其它公告

当前位置: 其它公告 > · 正文

成都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

日期:2022-6-16 点击数:

成都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成都大学 

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学校现有的资产管理系统由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并于2016年上线运行,学校资产管理系统逐步走进信息化时代。该系统紧贴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实现了设备、家具资产入账、变动、处置、清查等业务上的网上办理。

根据《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国管资〔2009167号)、《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财会〔201821号)、《财政部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财资[2020]97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国有资产管理要实行实物管理与价值管理相统一,与财务管理相结合的理念。为顺利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数据延续性,加快国有资产信息化平台建设,需要在原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功能升级,增加如下内容(详见附件1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2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学校现有内部资产管理系统于2016年由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必得”)建设,目前已无法满足与财务处天财财务系统衔接和当前的资产精细化管理,急需对系统进行升级,主要包括版本升级、与财务系统对接、新增对账管理功能、数据管理功能升级等四个部分。系统升级后能实现资产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有效对接,资产账和财务账动态对比,系统自动对账,与财政资产上报系统(久其系统)数据一致,格式一致,系统导出即可上报到财政三期资产上报系统(久其)中。

2. 成都大学资产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涉及的业务数据具有一定的保密要求,须严控信息外泄。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对原系统版本进行升级,并增加完善相关功能,既能保证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又能保证原有资产管理数据的延续性。

3. 原资产管理系统由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备该系统的自主产权,为了保证升级及扩容后的功能模块与现有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在数据库、系统架构、标准、编程语言等方面保持一致性、兼容性,实现无缝对接,避免以前的软件模块作废,造成资金重复投入,同时能大大缩短上线时间,推荐由原开发公司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系统进行升级,并增加完善相关功能。

综上,本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规定”,建议采购单位对资产管理系统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A2201

三、公示期限

2022617日  2022623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喻老师

联系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

联系电话: 028-84616031 

附件1     附件2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08   邮编:610106

Copyright© 2021 成都大学-招标投标采购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采股份有限公司 400-618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