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公告

当前位置: 其它公告 > · 正文

成都大学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22-6-17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成都大学 

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成都大学作为成都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市级示范培训的承训院校,多年来一直承接市委组织部的培训任务。今年按照成都市委组织部“成组办〔202212 号”文件要求,我校承担了“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班”的外训任务(培训地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时间20226月,培训人数60人,培训时长5天,培训经费28.872万元,含课时费、管理费、劳务费以及60名学员和2名带班老师的住宿费、伙食费等)。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培训进行封闭式管理,培训和食宿都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28.872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按照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相关文件(成组办[2022]12)要求,本次培训班必须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内举行。

2、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相关规定,只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培训班才能在校内举行,其他培训机构承办的不允许在校内举行。

综上,本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规定,建议采购单位对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班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

三、公示期限

2022618日  至2022624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老师

联系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

联系电话: 13880919246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成都大学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班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rar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108   邮编:610106

Copyright© 2021 成都大学-招标投标采购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采股份有限公司 400-6189-722